原本想跳过秋天,9月底家乡渐冷,朋友去俄罗斯旅行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吗,我说帮我捡几片叶子回来吧~然后翻起了两年前这个时候大家一起出游的照片,就决定画一套秋天的贴纸了。

说起秋天脑子里都是大地色系,黄黄的叶子,卡其色的毛衣,棕色格子的外套,这次画了不少基础款的衣服,想的是可以做一套搭配拼贴,后来有妹子和我反应我才知道原来大家更想我画人,因为不知道怎么贴。其实随意就好,实物图做了一些示范,贴上去后用水彩增添了一点小元素,不会复杂。(如果有下次我会多画人的)

这次改用了牛皮纸,我个人挺喜欢这个手感,显色明朗,但也有缺点,就是贴后不好撕下来,粘性比较好。打样前排的是一套四张,收到打样后,因为模切需要留空隙,在不改变图大小的情况下,稍作了调整,改成了一套5张(大小还是a6),有些元素做了重复排版,个别小叶子没有模切。与以前稍有不同的是有一张是完整的图,可以贴一整页也可以贴明信片,看大家的喜好~

想说的暂时到这里,啰嗦一堆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下以及考虑好是不是自己想要的,谢谢你们的喜欢,真心感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不知道为什么lof更新刷不出来

地址:点我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6 )

© kaxen | Powered by LOFTER